close

image

 

P1090777

 

 

 

悠閒的早午餐總是會讓人心情大好,特別是來到一家有著濃濃法式風情的餐廳『Rue 216Rue在法文的意思就是巷子的意思,所以故名思義呢就是216巷搂

星期日中午打了個電話非常順利地就預約到惹,接電話的人(貌似老闆娘)聲音聽起來非常豪邁呢!

 P1090761

image  

P1090727  

從門口走進去不知怎麼就有古懷舊味,特別是當時店裡有一桌外國客人坐在高腳椅上,還會誤以為自己真的在國外呢。店裡頭有長長的吧檯,想必晚上生意應該很好,有不少人來這小酌一番!另外,牆上很多看起來很有年紀的鍋子們,家具、桌子也特別有懷舊風。雖然餐廳頗大的,但今天店裡頭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外國客人,後續還來了幾組客人。人少所以吃起來特別悠閒~!

 

貌似老闆娘的人幫我們帶位,沒想到本人小小一隻,但個性真的很豪邁呢,告訴我們想坐哪裡都可以。拿了週末的早午餐菜單(供應時間12:00-15:00)給我們,有薄餅類、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和蛋捲,還有沙拉。

P1090711

 

P1090712  

另外服務生也解釋,中午時段也有一些炸物的小點可以點

 

因為對法式Crepe那種軟軟薄餅特別鍾情,所以點了一份雞肉蘑菇薄餅早午餐(280元),還有牛肉起司薄餅早午餐330元),雖然這兩個都是薄餅但做法其實非常不一樣。

 

首先,服務生幫我們端來一個奇異果和柳橙汁,因為忘情於拍照,隔了一陣子都還沒動奇異果和果汁,不知是不是這樣所以服務生就遲遲沒有幫我們送正餐來,哈。後來才意識到好像是這樣,所以就趕快開動,不知道這奇異果怎麼切的,真厲害;柳橙汁也是現打的],好喝。

 P1090743

P1090731  

果然,待吃完之後,我們正餐沒多久就送上來哩,一看到我的蘑菇雞肉薄餅時還有點嚇到咧,超豐盛的,看起來就超好吃。

 TOSHIBA 使用者手冊.lnk

P1090746 

 

薄餅裡面包著起司片和滿滿生菜,捲成一個roll的樣子,上面淋上著蘑菇雞肉醬(看了不流口水也難阿)!旁邊的配菜則有煎的馬鈴薯塊、煎到乾乾不油膩的培根、一條香腸、弄得很可愛的有著濃濃奶香味的蛋,吃了幾口老闆娘突然跑過來說忘了給妳這個,就夾了兩個馬德蓮給我(真開心),問了她是什麼口味,她回答一個是『黑胡椒』,另一個是『迷迭香』,心想還真酷,沒吃過這樣的馬德蓮呢~你說這樣的Brunch是不是真的很豐盛呢 !!

 P1090747

不一會兒,『牛肉起司捲餅』也來瞜

式焗烤的唷,因為看不到捲餅,服務生說這道是好幾層捲餅疊在一起在做成焗烤低。

 P1090750P1090752  

 

 

個人覺得『蘑菇雞肉薄餅』超好吃,因為裡面包著生菜一整個感覺就很健康,配上濃濃的蘑菇醬,真是Superbe! 而『牛肉起司捲餅』也不錯吃,但就是比較膩一點,若和『蘑菇雞肉薄餅』搭配一起吃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若只能選一個的話,我還是會選蘑菇雞肉薄餅

 

配菜方面,我很喜歡他的蛋,整個充滿奶油香但又不油膩,薯塊也好吃~!香腸和培根這兩樣東西就一班班。馬德蓮的話,應該可以說是很特別吧,黑胡椒的有點太鹹了,迷迭香味道上來說還不錯,但這兩個馬德蓮都有點太乾嘞,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馬德蓮望記她的口感還是馬德蓮本身就是要這樣乾乾的咧 XD

P1090749   

最後,還會有一杯飲料,熱飲會冷飲(咖啡、紅茶)。

我的熱紅茶加奶球和糖包泡成的奶茶,這茶包沒見過呢。

 P1090755  

 

在一開始點餐時,老闆娘有問到是不是要加蛋糕,點BrunCH40元就有一塊蛋糕,問老闆娘是什麼蛋糕,她說今天提供的是南瓜蛋糕,哈,本想立刻就點一塊,但老闆娘說沒關係妳們吃飽再決定就好,果然哈哈 吃完BRUNCH後就沒有半點胃可以留給南瓜蛋糕拉(老闆娘真有先見之明)。

結帳時和服務生聊了一下,原來老闆廚師曾經在法國學過廚藝,老闆娘和老闆後來則都去美國念書,難怪裡頭的雜誌都是英文的呢(經濟學人...之類)XD

P109077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2號

電話:02-2711-3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