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松山文創園區

說到松山文創園區週邊美食,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黑米巢Nido。突然在網站上看到這一家『Phat Burger肥漢堡』,我覺得也可以入圍為在松山文創園區週邊美食,就在黑米對面附近,巢Nido旁邊,話說松山高中旁邊的巷子裡這幾年陸續開了好多家餐廳,而且都很好吃~!可能真的就是因為附近有了松山文創園區,所以餐廳有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間間冒出。

回 到今天的重點『Phat Burger肥漢堡』。店裡其實沒有什麼裝潢,很簡單,但沒想到小小一家裡面卻坐滿了客人!!  菜單十分簡單,有飲料、小點、八種漢堡(基本就很PHAT、PHAT到飛不起來、小樹一點都不PHAT、PHAT滋滋的花生醬、用辣椒來減PHAT、PHAT到爆表、雞泰PHAT、PHAT到掛)一系列八種奇怪名字的漢堡

因為不太餓,所以點了一個『Phat肥滋滋的花生醬漢堡』, 加60元升級為套餐(薯條、薯塊、薯餅三選一),另外還有飲料。由於每人低消80元,所以又單點了一個『甜椒起司球』。

P1090476

 

P1090477

 

 

『甜椒起司球』90元

這起司球莫名地好吃,整個有種辣辣的口味,讓人忍不住會一個接一個!

P1090481

 

『Phat肥滋滋的花生醬漢堡』單點190元;套餐250元

這漢堡的麵包超好吃的,和外面吃到的漢堡都非常不一樣!!!牛肉也很多汁!搭上起司、花生醬(裡面還有滿滿的花生顆粒)通通夾在一起,一整個吃了覺得罪惡到不行!

P1090485

 

P1090486

 

P1090487 

飲料如果點的是可樂、冰紅茶、熱紅茶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下次有機會會再來這裡吃吃看別種口味的漢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之1號
電話:02-8787 8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